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考录用

黄石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综合成绩和体检考察名单公告(一)

来源:黄石党建      时间:2022-08-07 11:53

根据《湖北省2022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要求,现将黄石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部分职位综合成绩(见附件1)予以公布。
根据笔试、面试成绩结果,以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按规定比例,研究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名单(一)(见附件2)。请入围体检考察的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及时与招录单位取得联系,按照要求积极配合做好体检考察工作,对不按要求完成体检考察相关工作的,取消拟录用资格。体检考察具体要求见此前发布的《黄石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体检和考察公告》。
联系电话:0714-6362768

附件:1.黄石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综合成绩(一)
2.黄石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考察对象名单(一)

中共黄石市委组织部
2022年8月6日


黄石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综合成绩(一)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


黄石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考察对象名单(一)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