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考录用

黄石市2021年招聘高学历、高层次人才资格复审公告

来源:黄石党建网      时间:2021-04-14 15:54

根据《黄石市2021年招聘高学历、高层次人才公告》有关规定,现将资格复审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范围。按照资格复审人数与岗位计划数3:1的比例,根据报考岗位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对各招聘岗位报考考生进行资格复审,不足3:1的,参加笔试人员全部进入资格复审。

二、资格复审内容。资格复审由各招聘主管部门(单位)组织实施,对报考考生的年龄、学历学位、专业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等进行审查。

三、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4月14日--2021年4月16日,复审方式由各招聘主管部门(单位)具体通知。

四、有关事项说明。考生自愿放弃资格复审的,须向各招聘主管部门(单位)提供书面说明并签字确认。考生不按照指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出现的面试人选缺额,按该岗位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附件:黄石市2021年招聘高学历、高层次人才笔试成绩

 

中共黄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