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统计数据 > 公共文化服务

黄石又多一休闲打卡地!18日起,免费对外开放

来源:东楚晚报      时间:2023-05-15 10:56

14日,记者从市政数局获悉

黄石市民之家“城市书屋”

将于本月18日正式对外开放

届时,办事群众可以

免费在城市书屋借阅图书

据悉,市民之家“城市书屋”

现阶段共有藏书3000余册,涉及政治、经济、哲学、社会学等多门学科,并通过与市图书馆的资源共享,实现藏书资源的定期更新扩展。

“‘城市书屋’沿用市图书馆的图书管理借阅制度,群众在办事之余可随时进入‘屋内’选书阅读,也可办理借阅手续选书带走,实现‘读书自由’”。市政数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优化市民之家服务设施的重要举措,城市书屋的建成使用,无疑将进一步完善市民之家文化设施布局,提升优化服务功能,增强文化气息,让黄石市民之家成为一个更加受群众欢迎的政务服务和市民休闲互动的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