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构信息 > 直属单位

黄石市群众艺术馆

来源:​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18-04-16 14:37


黄石市群众艺术馆的基本职能是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市民群众的文化需要,面对社会组织策划大型文化艺术活动,开展创作、辅导、培训、研究及社会艺术考级等工作,是群众文化艺术活动中心。集音乐、舞蹈、戏剧、文学、美术、书法、摄影、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等于一身,为活跃我市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建设和谐黄石服务。

近年来,市群艺馆在黄石市委市政府、市文新广局领导下,按照《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实施意见》(黄办法〔20172号)的文件要求,围绕大型活动组织、免费展览艺术培训、非遗保护宣传、群文创作研究、数字平台建设、场馆管理运行、业务骨干培养、全民艺术普及等重点工作,开展了系列群众文化工作,丰富了广大市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