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志愿者服务

人人志愿 情暖黄石

来源: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4-01-08 16:06

为引导游客增强文明旅游意识,积极构建文明有序、绿色低碳的旅游环境,1月7日上午,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文明旅游志愿者开展了以“人人志愿  情暖黄石”为主题的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市文旅局文明旅游志愿者在东方山景区新游客中心设置了文明旅游宣传展位,向来往的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和《黄石市民文明手册》宣传折页,引导大家在外出旅游中自觉维护环境卫生、遵守公共秩序、保护生态环境,以及理性消费和维权。文明旅游志愿者们还向来黄游客发放了150本《黄石美食旅游手册》,并热心介绍了我市热门旅游景区,提供了旅行社、旅游住宿及美食店等旅游咨讯,同时提醒游客在旅游出行时注意安全,及时关注天气、交通路线以及景区预约情况。

2024年春节假期即将来临,为营造喜庆安康、昂扬向上的假日氛围,我局将在各热门景区景点持续组织开展“文明旅游”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引导游客弘扬文明旅游新风尚,展示文明有序的城市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