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志愿者服务

市文旅局在王家里社区开展文明旅游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3-11-20 09:03

为更好地提高市民文明旅游意识,营造文明旅游环境,11月16日,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文明旅游志愿者们来到黄石港区王家里社区,开展了以“文明旅游进社区”为主题的文明旅游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宣传了文明旅游的相关知识和内容,发放约150份文明旅游宣传册,并倡议大家外出旅游时,要管好自己的一言一行,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说脏话、不乱写乱画,保护景区环境。志愿者们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醉美黄石—美食旅游推介手册》,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信息。

此次“文明旅游进社区”宣传活动,把文明旅游宣传带到市民的身边,提高了市民的文明旅游意识和道德素质,志愿者们也以实际行动倡导了文明旅游,充分展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了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