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志愿者服务

市文旅局在东方山景区开展文明旅游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3-09-11 16:15

倡导文明出行,传播文明旅游理念,营造文明旅游的氛围,9月9日上午,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文明旅游志愿者前往东方山景区开展文明旅游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在东方山景区游客中心,志愿者们搭建了文明旅游宣传展台,张贴了文明旅游宣传海报,对游客的不文明旅游行为开展劝诫引导,并向游客派发《平安旅游 文明出行》宣传资料,积极引导游客文明旅游出行,主动践行文明旅游公约。志愿者们还向外地来黄游客发放了《黄石市旅游指南》,提供优质的旅游咨询与旅游路线指导,为游客提供了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信息。

通过开展文明旅游志愿宣传服务活动,提高了游客的文明旅游意识和道德素质,志愿者也以实际行动倡导了文明旅游,充分展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共同营造了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