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志愿者服务

市文旅局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来源: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3-07-24 11:04

为倡导文明出行,传播文明旅游理念,7月21日下午,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志愿者服务队在黄石国家矿山公园景区新游客中心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以发放宣传彩页、文明旅游倡议书、讲解黄石城市文明条例等形式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向广大市民介绍绿色环保、垃圾分类、文明出行等文明旅游知识。同时,志愿者还向游客们分发了《黄石市旅游指南》《黄石旅游手绘地图》等宣传资料,介绍了我市文旅资源,宣传了我市旅游景区,并号召大家外出游玩时,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自觉杜绝不文明行为,自觉爱护景区环境,主动践行文明旅游公约,做文明的传播者。

下一步,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还将常态化组织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游客文明旅游素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旅游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