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黄石市疾控中心紧急提醒

来源:黄石市疾控中心      时间:2022-10-15 09:03

鉴于当前新冠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为保障广大市民的健康安全,黄石市疾控中心发布紧急提醒:

一、主动做好核酸检测。请广大市民即日起到最近的便民核酸采样点做核酸检测,采样过程中严格落实“戴口罩、不聚集、不交谈、保持安全距离”要求。重点风险人群要按规定频次做核酸检测。

二、不参加聚集性活动。请广大市民尽量不去人群聚集的场所,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同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


黄石市疾控中心

2022年10月15日


链接>>>

根据疫情防控排查需要,请自10月10日12时以来,有到过武汉同济医院汉口院区(武汉市硚口区解放大道1095号)就诊、办事或停留等情况的人员,尽快主动向您所居住的社区(村)报备。请各社区(村)工作人员对上述时间和地点有旅居史的人员进行认真排查,并落实相应的管控政策。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积极配合调查,自觉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是每个市民应尽的义务,谢谢您的合作!


黄石市疾控中心

2022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