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依法治国

西塞山区“宪法宣传周”暨法治宣传“八进”行动启动式

   时间:2020-12-04 15:21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七五”普法收官之年。为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和法治乡村建设,进一步加大全民普法工作力度,为服务西塞山区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12月1日,西塞山区法治办联合区文旅局在陈家湾广场举办了西塞山区“宪法宣传周”暨法治宣传“八进”行动启动式。

启动式现场通过舞蹈、小品、情景剧、金钱板、合唱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文艺节目表演,充分展示了西塞山区法治文化建设新成果。

此次活动的举行,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深入推进法治文化建设的有力举措,是坚持依法治国的生动实践。”进一步展示了西塞山区法治文化新模式、新气象,还让西塞山人学会尊重法律、敬畏法律,不仅要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更要用法律约束自己的日常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