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中国文化馆协会《关于开展2021中国文化馆年会和第三届全国文化馆理论体系构建学术研讨会征文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湖北省群众艺术馆      时间:2021-02-01 16:27

各市、州、直管市及神农架林区群艺(文化)馆:

为加强文化馆理论体系建设,推进我省文化馆事业高质量发展,现将中国文化馆协会《关于开展2021中国文化馆年会和第三届全国文化馆理论体系构建学术研讨会征文的通知》予以转发。请各地按照通知要求,高度重视,切实抓好落实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地按照通知要求做好初步筛选,以市、州群艺(文化)馆为单位向省群艺馆择优报送。每篇论文请务必根据报送类型附亲笔签名作品授权书一份,授权书中推荐单位一律填写“湖北省群众艺术馆”,并在论文内附上作者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详细信息。

二、湖北省群众艺术馆负责湖北地区参赛征文的汇总,并组织专家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评选、推荐优秀作品参加2021中国文化馆年会和第三届全国文化馆理论体系构建学术研讨会。

三、论文题目、关键词、选题方向须符合通知要求,体例规范,参考文献符合出版规范,引文注明出处。

四、截稿时间为2021年4月10日,各地统一将论文和授权书照片(JPEG格式)打包发送到电子邮箱hbqydyb@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请各单位接到通知以后,向本市、州文化馆(站)工作者和致力于群众文化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广泛宣传此次活动,认真做好组织发动工作。

联 系 人:李协萍(湖北省群众艺术馆调研编辑部)

联系电话:027-87303520

  

湖北省群众艺术馆

(湖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

2021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