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文物保护工程资质年检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1-24 10:53

各文物保护工程资质单位:

根据《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资质管理办法(试行)》、《文物保护工程施工资质管理办法(试行)》、《文物保护工程监理资质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我局决定开展2019-2020年度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监理资质年检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检范围

黄石市范围内所有的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丙级、施工三级和监理丙级资质单位。

二、年检时间和内容

参加资质年检的单位,根据资质证书有效时间,于12月31日前向我局提交年检材料,主要报告2019-2020年度本单位的工程业绩、人员、质量、安全等方面情况。

三、年检提交材料要求

1.《文物保护工程资质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年检表》;

2.文物保护工程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和复印件;

3.主管单位颁发的企、事业单位证书或文件;

4.法人代表、技术负责人、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社保证明及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复印件;

5.2019-2020年度具有代表性工程的合同首页及签字页复印件;

6.2019-2020年度验收的工程,施工和监理资质单位应提供相应竣工验收证明复印件。

以上所有材料应真实、准确、清晰,并使用A4纸统一装订成册,并加编页码,一式两份,同时提交电子文档。所有材料报送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文物科,联系电话:0714-6350675。

四、年检程序和要求

(一)按照《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资质管理办法(试行)》、《文物保护工程施工资质管理办法(试行)》和《文物保护工程监理资质管理办法(试行)》年检要求,我局于受理之日(12月31日)起30个工作日内对资质单位进行审核,作出年检结论。

(二)各资质单位年检结论在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http://hswhj.huangshi.gov.cn/)向社会公示7天后,年检合格的,在其资质证书副本上加盖市文化和旅游局公章。

请各资质单位按上述要求,组织好年检工作,及时上报年检材料。

特此通知。

 

联系人:市文化和旅游局文物科 杨胜;

    电话0714-6350675

 

附件:1.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资质年检申报表

    2.文物保护工程施工资质年检申报表

    3.文物保护工程监理资质年检申报表


 

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