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新闻

黄石市向武汉都市圈发放文旅惠民旅游年卡

来源:旅游科      时间:2023-01-16 14:36

为进一步激发文旅消费活力,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东部生态文旅宜居城,2023年1月15日晚8点,第一批次共2万张黄石文旅惠民年卡,向武汉都市圈医护工作者和省内外群众正式发放。

黄石文旅惠民年卡是面向武汉都市圈市民推出的一项重要的惠民举措,计划分两个批次向武汉都市圈(武汉、鄂州、黄石、黄石)的医护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和普通游客限时限量免费发放3万张(第一批次发放2万张,第二批次1万张)惠民卡,涵盖了黄石仙岛湖景区、东方山景区、卡乐星球等15家旅游景区,票价合计1082元,符合办卡要求的人员在领取惠民卡后,可以在2023年1月20日至2023年11月30日免费进入黄石市内旅游景区游玩。

近年来,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抢抓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示范区建设机遇,锚定武汉都市圈东部生态文旅宜居城目标,积极对接区域内各城市优质资源,主动融入武汉城市圈,先后开展了发行“湖北职工惠游年票(黄石)”、黄石咸宁两地同城化旅游区域合作等互惠活动,深化与圈内兄弟城市的交流合作。此次面向都市圈群众发放黄石文旅惠民年卡是进一步创新区域协作发展,推进文旅融圈入群,助推黄石打造武汉都市圈东部生态文旅宜居城的再一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