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新闻

惠民活动下基层,兔年送福贺新春

来源:下陆区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      时间:2023-01-06 18:01

1月6日,由下陆区文化旅游局、下陆区文联、下陆区科经局、下陆区卫健局、下陆区文明城市创建中心联合开展的下陆区2023年春节“文化、科技、卫生”基层行活动在团城山万达广场启动,同时长宇社区、詹本六社区、蜂烈山社区和大塘社区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同步开展。

惠民活动下基层

活动现场,下陆区文联组织的书画达人们挥毫泼墨,送给家家户户一副副喜庆春联;科技工作人员为居民送去了科普宣传资料;医务人员为群众提供了义诊、健康咨询、量血压等诊疗服务;创文宣传员正在给围观群众宣传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相关知识。短短两个多小时,开展了义诊服务200余人次、创文宣传200余人次,发放科普宣传资料200余份,免费为群众书写春联近千幅,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将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倡导文明新风、丰富节日氛围相融合,切实满足社区居民实际需求,营造了浓厚节日氛围,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中共下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欢、下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移生、下陆区政协副主席刘瑞华到场查看主会场活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