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新闻

市文旅局:直面企业诉求,全力助企纾困

作者:王勇   来源: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科      时间:2022-06-08 14:36

6月7日,副调研员丁红星带领市文旅局“双千”工作专班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回访调研了该局“双千”挂点企业单位3家,完成问题销号7个。

当日,工作专班深入湖北汇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黄石市亚星金属制造有限公司、黄石市烹饪酒店行业协会等企业单位一线,查看生产情况,问询企业困难,收集企业诉求,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双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针对企业前期反映的“招工难”“用工纠纷”等问题,工作专班逐一向企业进行了及时、细致、全面地反馈,并向企业送达了《黄石市工业企业服务指南(2022年版)》和《黄石惠企政策选编(2022年版)》。各企业负责人对市文旅局的助企纾困服务表示了一致认可和高度好评,对前期企业反映已协调解决的7个问题,在《2022年“双千”活动企业问题解决销号表》上加盖公章,予以确认销号。此外,工作专班还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行主动对接,协调涉及文物保护项目申报报批相关问题的政策宣讲、解释说明和销号推动工作。

下一步,市文旅局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靠前服务、科学研判、认真协调,直面企业诉求,全力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向上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