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新闻

市文旅局组织召开文旅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推进会

作者:申和省   来源:安全生产科      时间:2022-06-02 11:27

5月30日下午,市文旅局组织召开了文旅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十五条”硬措施、省安委会“二十条”措施和省旅安委有关通知要求等,各参会人员分别汇报了大检查进展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欣荣主持会议,围绕文旅系统的消防、文物安全、文旅体场馆房屋安全、旅游包车、特种设备、汛期安全、燃气安全使用、地质灾害防范、森林防灭火、食品卫生、玻璃设施和漂流高风险游乐项目等以及大型文旅活动的安全管理,进一步宣讲了全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重点、标准和要求、注意事项,强调三点:一是抓企业主体责任,二是抓安全规范管理,三是抓应对风险措施。同时动员部署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安排了端午节节前检查有关工作。

各县市区文旅局,局直属单位和各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