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新闻

谱写新时代文旅青春之歌——市文旅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2-05-09 09:04

为进一步倾听青年干部心声,凝聚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热情,7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谱写新时代文旅青春之歌青年干部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全局青年干部以青春之姿、昂扬之态做好文旅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青年干部要将小我融入大我,与事业同步伐、与单位同命运……”“立足开放之路、项目带动之路、精致发展之路、质量发展之路、安全发展之路,推动我市旅游产业不断提升壮大……”会上,7名文旅系统青年干部代表结合个人经历,立足本职岗位,从不同角度为全市文旅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婷勉励文旅系统青年干部立足岗位踏实奋斗,心怀梦想敢于超越,要守初心、强信仰,在逆境中坚定信念,在风浪中坚持信仰;要有恒心、增本领,向书本学、向专家学、向老同志学,下基层、学经验、练真功;要铸匠心、敢担当,以奋斗之姿全力奔跑,以务实作风勇于作为;要树决心、勇攀登,坚持高站位、高标准,将寻常工作做得不寻常,优势工作做出特色亮点;要强信心、善创新,在繁琐杂乱事务中理清思路,在急重险难工作中自我革新;要养静心、重团结,坚守原则底线,把好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亲情关、生活关。

会后,参会各文旅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通过强化“六心”、以思促行,以最强心态为我市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最好的奋斗状态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