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新闻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廖进军到市文旅局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骆艳霞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2-04-25 10:01

4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廖进军一行到市文旅局调研指导工作,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云进,市文旅局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婷同志汇报了文旅工作总体情况以及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廖进军同志对新班子组建以来迅速打开工作局面、找准问题症结、明确下步工作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深入分析了文旅事业发展形势,他指出,推进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是一个久久为功、持续用力的过程,要以“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恒心和毅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廖进军同志强调:一是进一步加大机构改革文旅融合力度,为黄石高质量发展增加动力。坚持抓文化软实力提升和文化产业提升双向用力,丰富文化内涵,创新文化载体,用文化涵养旅游产业,通过文旅融合释放发展新动能。二是以本次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试点为契机,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放在文旅工作首位。要把握好直属单位多、分布各处、工作战线长等实际情况,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治党利器,抓好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要充分整合各方面力量,争取各方面支持,加强政治监督,推进讲政治、守纪律、改作风成为全体干部的政治自觉。三是重视关心文旅部门干部,夯实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组织基础。充分利用好文旅系统干部来源广泛、数量众多、素质优良的优势,选优配强领导班子,选好用活领导干部。与此同时,求同存异,高度尊重文化人的个性,维护好文化的张力和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