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新闻

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暨年度工作述职述廉大会

作者:黄欣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2-01-07 15:55

2022年1月4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系统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暨年度工作述职述廉大会,各支部书记、直属单位负责人、援疆干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立足岗位职责,对过去一年的基层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综合性工作进行了全面述职,既盘点了成绩,也剖析了不足,更科学谋划2022年的工作思路。分管领导在此基础上,逐一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成绩,也指明了分管领域新的一年发展重点。

党组书记、局长周泽良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局上下取得的工作成绩值得肯定,为全体同志们点赞,同志们的述职谈工作谈成绩客观全面,实事求是,讲问题讲不足直言不讳,谈思路谈打算重点突出,思路清晰。展望2022年,他强调,要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发扬以往积累的“外出考察PPT汇报模式、重要事项硬账硬结模式、重大工作专班推进模式、人力资源交流挂职模式、材料起草采访模式”等15种有效模式,秉承对事业充满信心、对同事充满信任的情怀和敬业精神,做到履职更要尽责、担当更要作为,以打造“工业史诗”“诗画黄石”品牌为目标,不断丰富消费业态,提供高质量文旅产品,满足市民高品质生活需求,为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