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新闻

文旅快讯

   时间:2021-12-23 16:00

12月16日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庆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毕正洁一行到市群艺馆抽查检查创文工作。(市群艺馆 饶文杰 供稿)


12月17日,市政府副市长李丽同志带队调研城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实地调研了黄石书房龙衢湾、江滩公园分馆、下陆区文化馆、黄石港区文化馆选址现场,李丽对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提出更高的要求、更明确的目标。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昌冰同志陪同调研。(公文科 程茜 供稿)


12月19日下午,鄂州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军一行来我市参观考察,围绕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文物保护利用等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泽良参加座谈。(办公室 王景胜 供稿)


12月18日上午,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小磊同志出席新星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46名居民代表参加会议,大会依法依规选举出了新一届居民委员会成员:主任1名、副主任2名,委员2名。(政工科 黄欣 供稿)


12月16日,黄石市旅游和版权市场执法培训班在金华酒店举行。省文化和旅游厅执法监督处三级调研员袁罡、省版权保护中心法律咨询部部长彭云昌分别围绕旅游执法和出版物鉴定进行了专题授课辅导。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燕主持开班仪式,黄石支队,大冶、阳新大队相关执法相关人员参训。(市执法支队 李玲 供稿)


为了更好地学习宣传及推动全会精神,12月6日市图书馆举办题为《“数”读六中全会》展览,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每一位到馆读者能第一时间了解全会精神。本次展览将持续到元月底。(市图书馆 朱慧 供稿)


12月19日,黄石市图书馆志愿服务队前往新星社区开展社区文明志愿者服务活动。(市图书馆 朱慧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