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新闻

市文化和旅游局学习贯彻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黄欣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1-12-20 09:03

12月10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及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迅速贯彻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了湖北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定》重要内容,传达了应勇同志在省委十一届十次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对照省委全会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增强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涵养政治生态,压实政治责任,为打造“好正实优”省份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市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周泽良同志传达了党代会提出的“奋进第一方阵、加快绿色崛起、促进共同富裕、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新黄石”目标和“一个中心”“五个示范区”“九个勇开新局”行动指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黄石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三届市委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黄石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三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燕同志,市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支队长刘文智同志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及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对照中央、省、市要求,立足未来五年我市发展蓝图,结合文旅工作实际,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不断契合人民群众越来越高的公共文化需求为目标,丰富文旅业态,创作更多的文艺精品,健全旅游业服务体系,为我市奋进全省第一方阵做出文旅贡献。

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单位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