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新闻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讲廉政党课

来源:局政工科      时间:2021-10-30 12:48

10月26日,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泽良同志以《从党的百年反腐斗争中汲取清廉力量》为题,为局系统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小磊同志主持会议。

党课以理论+案例的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相结合,以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建设历史为主线,分为“创立与探索”“推进与曲折”“恢复与完善”“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时期”四个阶段,向参会人员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关于纪律建设的一系列重要会议、重要文件和重要人物等,使与会人员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史进程。廉政党课提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各部门要层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筑牢反腐倡廉思想和制度防线,全体干部职工要适应被监督,感恩被提醒,守好廉洁关口,做到讲政治、讲规矩、讲形象、讲业绩,保持一身正气和过硬底气。

通过本次学习,既丰富了大家的理论知识,又增强党性观念,增强了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全体干部职工将始终牢固树立正确的义利观,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尽忠职守,爱岗敬业,真正实现干部清正、单位清廉、政治清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