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新闻

聚焦体育行业发展 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作者:程杰   来源:执法支队      时间:2021-04-16 09:52

4月9日下午,为进一步优化我市体育市场营商环境,强化问题导向,明确工作定位,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市执法支队组织全市高危体育项目经营场所业主召开“思想破冰 引领发展”优化体育市场营商环境座谈会,局党组成员邹晓芳出席会议。

会上,业主们围绕“救生员数量”、“救生员资质”等经营难点和我市体育行业发展现状展开讨论,希望体育部门能够给予帮助。对此,支队支部书记王全胜表示会充分考虑各方意见,但各业主必须坚守底线、规范经营。邹晓芳指出,执法部门要监管与服务齐抓,经营业主要赢利与守法并进,共同推动全市体育行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文旅部门将在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执法办案的同时,积极对接上级部门,力求解决业主们的“后顾之忧”,为企业营造优良的发展环境,促进全市体育行业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