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新闻

市文旅局安排部署“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

作者:刘恋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1-03-01 16:01

2月23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安排部署会议,提出要坚持思想破冰、引领发展,在“真”“实”“干”字上下功夫,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到市场主体和市民群众心坎上,推进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暨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精神,成立局系统“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领导小组,研究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及重点任务分解。

党组书记、局长周泽良强调,要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聚焦全系统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思想观念陈旧、改革固步自封、工作消极懈怠、服务群众冷漠等问题,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来一次全面会诊、深度清理。重点要在“真”字上下功夫,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搞清楚问题是什么,症结在哪里,找准问题实质,触及思想深处;在“干”字上动真格,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剖析问题根源,逐一整改到位;在“实”字上见成效,制定具有现实性可操作性整改方案,出硬招实招。

据了解,在本次活动中,市文化和旅游局局属各单位将按照“3+N”,机关各科室按照“2+N”模式,组织实施“‘惠游湖北、畅行黄石’活动”、“建成并开放1-2个示范性城市书房”、“推进16个旅游厕所革命”、“公共文化场馆实施夜间开放”、“免费送书上门服务”等一批具体实事。

市文旅局机关单位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和系统全体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