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新闻

文旅快讯

   时间:2020-12-24 22:11


    12月7日下午,楚天视讯黄石分公司转企改制办在市广电台召开《楚天视讯转企改制后人员安置实施方案》通报会,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周泽良主持会议。会上,市委编办、市人社局等部门对企业职工进行政策解读和解答疑问,市政府副秘书长谭进进行了讲话,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市广播电视台等单位一同参加会议。(广电科 骆吉)

    12月10日上午,市文旅局党组成员邹晓芳带领楚天视讯转企改制政策宣传解读工作专班在市广电台7楼开展来访接访工作。(广电科 骆吉)

  10号上午,市文旅局副局长官东平赴大冶鄂王城城址、铜绿山古铜矿遗址督查国保两线违建整改情况,并与金牛镇政府、大冶市文旅局现场了解邹汉周村民灾后重建房屋问题。(文物科 李丹)

    12月10日上午,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下陆区新星社区第一书记李小磊到新星社区传达市委组织部12月9日重点工作提示,部署安排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和社区党建工作,指导落实党员干部认领社区“微心愿”事宜,并对解决社区近期工作难点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解决办法。(政工科 张强)

    12月11日下午,黄石市“高雅艺术”走基层文化惠民演出——走进黄石新港港口码头,为新港港口的建设者送去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本次活动由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湖北师范大学、湖北理工学院联合主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梅定祥,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小磊,湖北师范大学副校长余涛等领导出席该活动,并同现场的观众一同观看演出。(歌舞剧院 詹沁)

    12月12日上午,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官东平带队到西塞山开展摩崖石刻田野调查。(文物科 杨胜)

    12月17日上午,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下陆区新星社区第一书记李小磊到新星社区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社区党员主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主题党课,并就社区创文创卫工作、疫情防控、社区下沉党员考核与管理等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政工科 张强)

    12月17日下午,黄石市境外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工作联席会议在市文旅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今年来的工作情况,对2021年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广电科 骆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