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新闻

文旅快讯

来源:​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0-11-27 10:07

11月17日下午在市群艺馆,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邀请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又明同志就《民法典》作专题辅导讲座,王院长从认识、学习、实施《民法典》三大方面为全局系统干部职工带来了一次内容丰富、具有指导性和实效性的法制课。培训会上同时邀请了市创文办志愿服务组组长胡天佑同志给全局干部职工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路口志愿服务规范”专题培训。此次培训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欣荣同志主持,局系统近200名干部职工参加学习。(政工科 张强)

11月18日上午,市司法局副局长王世贵带队对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有关工作及法治建设“三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检查,听取了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工作汇报,现场查看了工作台账资料和行政处罚、行政许可案卷等。(市场科 潘晓虹)

11月18日-19日,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驻新星社区工作队全体队员在新星社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对铜花北路的路面卫生和街道秩序等情况进行常态化巡逻检查。(政工科 张强)

11月19日上午,在市委宣传部召开“十四五”文旅发展规划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泽良同志主持,各相关单位就文旅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办公室 王景胜)

11月20日上午,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下陆区新星社区第一书记李小磊同志到新星社区传达市委组织部11月19日重点工作提示,安排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检查、督导社区创文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并对下沉社区双报道党员管理及紫金花园物业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具体研究和部署。(政工科 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