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新闻

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泽良一行到市群艺馆调研

来源:黄石市群众艺术馆      时间:2020-11-02 10:26

10月30日上午,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泽良一行到市群艺馆调研。会上,市文旅局政工科科长王义才宣读了市群艺馆馆长陈芳的任职通知。随后,会议听取了全馆中层及以上干部述职。周泽良详细询问了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各部门的工作成果及全馆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表示肯定。随后,陈芳作表态发言。

周泽良强调,要强化队伍,加大对人才的培养力度,不断提升业务干部的专业水平;要形成合力,激发群众积极性,发挥和带动社会力量参与共建;要创新思维,积极顺应时代变化和新的要求,为公众提供更高层次的文化服务。他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共同推动我市文化强市水平更上一层楼。

最后,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小磊从提高站位、再接再厉、开创局面三个方面对本次调研进行了总结。市群艺馆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