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新闻

李丽调研文旅项目建设及百日攻坚A类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局产业科      时间:2020-06-22 11:30

6月15日,副市长李丽一行赴青少年实践活动中心选址点、儿童公园、黄石中央文化区、青港湖欢乐世界调研,了解市重点文旅项目建设及百日攻坚A类项目推进情况。

在青少年实践活动中心选址点,李丽要求,市文旅投公司要加快土地论证,制定切实可行的项目建设推进方案。开发区•铁山区要强化服务保障,全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同时,要立足高起点,提前开展研学课程的研发工作,从软硬件两方面推动项目建设。

在黄石中央文化区项目现场,李丽强调,要紧密结合国家发改委等五部门联合印发《推动老工业城市工业遗产保护利用实施方案》,坚持把工业遗产保护利用作为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推动工业遗产保护利用与文化保护传承、产业创新发展、城市功能提升协同互进,打造一个集城市记忆、知识传播、创意文化、休闲体验于一体的“生活秀带”,延续城市历史文脉,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在儿童公园和青港湖欢乐世界,李丽指出,两个项目的建成,填补了我市儿童游乐行业的空白,丰富了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都很具有代表性。要进一步完善游客中心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安全设施日常检查和维护,切实保障游客的人身安全,真正提高游客的满意度和体验感。

市政府副秘书长冯志刚,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泽良,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昌冰,黄石港区副区长潘中洋,开发区•铁山区副区长方敏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