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活动预告 | 成长故事第152期《小神兵大战病毒怪》

来源:黄石图书馆      时间:2022-11-24 18:43

病毒病怪在城市里肆虐,居住在跳棋盒里的大元帅带领小神兵们出战对抗病毒怪。他们不但张贴了告示告知天下小朋友,还召集了东西南北四路兵马与中路大军汇合。他们还制造了超厉害的病毒粉碎机。军师还留了个锦囊妙计给小朋友们,是什么呢?

本周日上午10:10,让我们和邹婷老师相约市图书馆一楼绘本馆,一起来探索吧!

一、活动时间:2022年11月27日(周日),上午10:10

二、活动地点:黄石市图书馆一楼绘本馆

三、主讲人:文化志愿者邹婷老师

四、活动对象:25组亲子家庭(温馨提示:请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们主动配合我馆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戴好口罩方可入馆。)


五、活动内容:

内容简介:病毒病怪在城市里肆虐,居住在跳棋盒里的大元帅带领小神兵们出战对抗病毒怪。他们不但张贴了告示告知天下小朋友,还召集了东西南北四路兵马与中路大军汇合。他们还制造了超厉害的病毒粉碎机。军师还留了个锦囊妙计给小朋友们,是什么呢?小神兵浩浩荡荡地出发了,小朋友们等待他们凯旋而归吧。

作者简介:刘玉峰 薛雯兮

绘本创作夫妻档组合,黑龙江人,在北京多年供职于互联网及广告公司,现迁居云南专职于从事漫画及儿童绘本创作。曾用共同笔名“响马夫妇”出版《响马夫妇的爱情涂鸦》《老刘的幸福生活》。原创绘本《妈妈,有怪兽》获得《父母必读》杂志和红泥巴读书俱乐部2016年中国原创图画书排行榜第二名。原创绘本《礼物》获第三届信谊图画书入围奖,入选国家新闻出版署2018年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出版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