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活动预告| 书香黄石讲书堂第81期·共读一本书

来源:黄石图书馆      时间:2022-11-18 18:35

一、活动时间:2022年11月20日(周日)下午3:00—5:00

二、活动地点:黄石市图书馆三楼会议室

三、活动形式:读书沙龙

四、活动主题:共研共读《客体关系心理治疗》(第九讲)

五、领读者:郭笑、雷芳慧 

六、参与者:心理咨询师、心理学教师、健康心理辅导工作者以及心理学兴趣爱好者。

七、书籍介绍

《客体关系心理治疗——理论、实务与案例》是一本系统梳理客体关系理论及其不同阶段的个案表现和干预手段。作者:谢尔登·卡什丹(Sheldon Cashton)博士是美国麻萨诸塞州大学心理教授,著有《互动心理学》(Interact ional Psychotherapy)和《变态心理学》(Abnormal Psychology)等著作。

八、本期共读共研重点

《客体关系心理治疗》成长篇

整本书共读。因书结缘,以书会友。更多精彩,相约书香黄石讲书堂。

读者需主动配合我馆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戴好口罩方可入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