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线上讲座 | 书香黄石讲书堂讲书活动第68期——《如何讲好一本书》

来源:黄石图书馆      时间:2022-06-16 15:14

书香黄石讲书堂

一、活动主题:《如何讲好一本书》

二、活动时间:2022年6月18日 (星期六)下午16:30--18:30

三、活动地点:腾讯会议室 

会议室号:142184159

密码:89418

主持人:李玮

联席主持:小喵

活动内容

1、如何阅读整本书

阅读整本书的意义在于培养学习者广泛的阅读兴趣,扩大阅读面,增加阅读量。

提倡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积累整本书阅读的经验。

关于如何阅读整本书,赵云良会长现场支招。

2、关于如何讲好一本书

讲书是个人学习成长的捷径,也是整本书阅读的有效方法。

如何讲好一本书,赵云良会长将给予有效指导。

五、主讲人简介:

赵云良,吉林省全民阅读推广协会会长,阅读专家,诗人。曾做过中学教师、公务员、新华社《吉林内参》记者和《高管信息》主编。2013年发起成立吉林省全民阅读协会,创建家庭读书会推广工程、书香吉林讲书堂、“从一句话到一本书”全民阅读项目。创作诗歌、散文、小说、报告文学等,分别刊发在《瞭望》《南方周末》《北京文学》《作家》《作品》《布老虎中篇小说》等报刊,著有《去往天空的树》《为苍生》《我跟世界说说话》等诗集。

因书结缘,以书会友。听赵云良会长解析阅读和讲书,本周六相约书香黄石讲书堂。


直播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