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活动预告 | 书香黄石讲书堂第59期

来源:黄石图书馆      时间:2022-01-21 14:43

“大风泱泱,大潮滂滂,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唯有书香能致远,读经典书,做文明人,雅言传承文明,书香浸润人心,阅读滋养人生。读书讲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净化社会环境,文明人的行为,提升道德素质。沉浸在字里行间的墨香中,融化掉封存心中的印痕,让温情慢慢升起,滋润疗愈我们的心灵。人人都是朗读者,人人都是分享者,2022年,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让我们以文明的心态、文明的姿态,开启新征程,使文明之花生生不息。

书香黄石讲书堂第59期拟在本周日举办迎新春诗文诵读会,与广大书友们共迎2022新春佳节。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月23日,下午3:00——5:00


二、活动地点:

黄石市图书馆三楼会议室


三、活动主题:

传承文明弘扬文化,书香气运喜迎虎年


四、活动形式:

诗文朗诵、大合唱、故事、相声、独唱、舞蹈、才艺展示、情景剧及讨论等形式不限,多样化呈现。


五、参与方式:

活动免费,名额有限。请扫描以下二维码预先报名,添加管理员进群接龙,登记诵读篇目或演绎内容。

欢迎广大读者积极报名,我们将为现场参与者赠送礼品一份。



参与须知

1、因疫情防控需要,活动开放名额有限(活动人数控制在40人以内),报名后请诚信参与。

2、请勿携带外食饮料等,共守文明风尚。

3、为了营造好的书香共学环境,活动开始前请将手机调为静音状态。


读书是为了点亮生活、照亮人心,拥有有趣、有力的灵魂。书香黄石讲书堂作为全民阅读公益平台,将一如既往秉承初心,沉浸读书,公益讲书,为阅读推广,提升公众意识和个体素养,为黄石的公共文化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以书会友,更多精彩,本周日相约书香黄石讲书堂,欢迎您一起解锁书香气运,开启幸福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