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活动预告 | 如何把复杂的心情讲明白?

来源:黄石图书馆      时间:2022-01-14 09:51

如何把复杂的心情讲明白?

青少年演讲沙龙

家长们有没有发现,在回答问题的时,有些孩子经常词不达意或是表述不清,而有些孩子却能条理清晰地表达自己的观点;当遇到叔叔阿姨的逗问时,有些孩子羞羞怯怯不敢回答,而有些孩子却可以落落大方侃侃而谈;当孩子心情低落需要你和孩子沟通时,有些孩子只会冲着你发脾气,而有些孩子却能向你准确倾诉他的心情。

家长们总是会希望自己的孩子也和别人家的孩子一样,能够落落大方地与人交谈,思维敏捷地回答问题,甚至有时当自己的孩子表达不清时,有些家长还会冲着孩子发脾气,会觉得孩子不争气。

其实,“表达畅通与否”、“思考的快与慢”跟孩子的口语表达能力和思维能力紧密相关。拥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对于孩子的发展大有好处,在孩子的精神层面,学习、综合素质提升方面,都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

语言是人与人之间沟通的桥梁,也是现在社会中决定人是否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学会沟通,拥有良好的口语表达能力对于每个人来说都非常重要。

1月15号下午三点,石榴宝贝亲子阅读沙龙活动——“如何把复杂的心情讲明白”将在黄石市图书馆一楼绘本馆举办,一场提升孩子口语表达能力沙龙即将开启。


如何把复杂的心情讲明白?

时 间

1月15日(周六)15:00

地 点

黄石市图书馆一楼绘本馆

人 数

6组家庭

活动内容

◆通过学习一个演讲技巧“类比”。来帮助大家把平时复杂的内容说的更简洁。

◆共同探讨,大脑是如何通过“类比”这个技巧来学习东西的。

主讲人

墨 一

◆优而秀演讲局四星级演讲教练

◆樊登读书认证演讲教练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