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活动预告 | 收入大作战

来源:黄石图书馆      时间:2022-01-07 16:51

爸爸妈妈,你们和孩子聊过TA的梦想吗?TA知道为了梦想应该怎样去努力吗?亲子教育的过程中,你们可曾与孩子聊过“钱”?你们知道几岁是金融启蒙的敏感期?孩子可有管理“自己的钱”的意识?

以上等等问题,是青少年儿童未来走入经济社会至关重要的启蒙教育。这周六,在黄石市图书馆一楼绘本馆,通过【收入大作战】的理论+游戏,让父母与孩子一起协作,完成财商教育的第一步。


时  间

1月8日(周六)10:00

地  点

黄石市图书馆一楼绘本馆

人  数

10-15组家庭

活动内容

由国内首位加拿大CCFE认证青少年财商讲师Yvonne 阮欣为小朋友们讲授财商游戏课程《收入大作战》。

《收入大作战》课程的目的是让孩子通过扮演不同的职业,理解了不同职业收入的特点和区别,传递职业与劳动之间的关系、劳动收入的种类、劳动收入和非劳动收入的区别等知识点,教会孩子们如何合理分配有限的时间资源,以及在人生不同阶段如何投资自己。同时也学习到职业不分贵贱,不同工作都有其意义和重要性,也理解到父母工作挣钱的不容易。

主讲人

Yvonne 阮欣

◆湖北缌柏文化创始人

◆国内首位加拿大CCFE认证青少年财商讲师

◆2020年“卡地亚全球女性创业大赛”财智少年为全球21强,亚洲前三强,全球唯一青少年儿童财商教育入围企业

◆已帮助20000+家庭提升财商力

◆已给50+家族企业提供创二代财商规划 

◆“清华状元好习惯”联合创始人 

◆亲子教育指导规划师

◆“FCCA财商教育价值”创始人

◆《财商城市文化》主讲讲师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