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国庆中秋假期 我市群众文化活动安排来了

来源:东楚晚报      时间:2020-09-27 14:29

国庆节中秋节期间,我市将开展一系列旅游、文化活动,让市民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双节”期间,“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 畅行黄石”文化进景区惠民演出将在黄石国家矿山公园、王英镇仙岛湖风景区、雷山风景区、大冶龙凤山庄等地轮番上演,给市民带去一场场视听盛宴。

“双节”期间文化活动更是一环连一环。黄石市群艺馆、黄石市美术家协会、黄石市艺研所等单位将开展文化进景区“书画联展”活动,届时,市民可前往参观。

此外,于2020年1月12日在磁湖剧院成功首演后,阔别整整258天,黄石首个儿童戏剧专业演出团体小燕子儿童剧场于9月26日正式回归,在市文旅局、市群艺馆的大力扶持下正式亮相黄石市群艺馆二楼小剧场。

亲子互动、欢乐“剧献”。10月1日至8日,小燕子儿童剧场将带来8场精彩表演。以丰富的儿童剧目为核心,将流传百年的枕边童话故事还原舞台,让每一个小朋友都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

温馨提醒,儿童一律凭全票入场,有意向带小朋友参加的家长,可关注小燕子亲子剧场微信公众号,按要求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