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2024年大冶市举办社会体育指导员乒乓项目培训班

来源:大冶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4-01-15 10:1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办法》,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中的宣传、指导、组织、引导作用,有力促进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不断发展,1月13日,由大冶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大冶市乒乓球协会协办的2024年大冶市社会体育指导员乒乓球项目培训班在市乒乓球协会球馆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实践指导和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全市近40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为期一天的培训。培训内容涵盖社会体育指导员法律法规、乒乓球基本规则、竞赛组织、技术教学等,旨在丰富参训学员的体育健身知识、提升参训学员科学健身技能,帮助参训学员更好开展科学健身指导。

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为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提供新生力量,提高了乒乓球项目社会体育指导水平,同时也对我市推动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促进全民健身运动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