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大冶市图书馆新年读书会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郭建伟   来源:大冶市图书馆      时间:2023-12-29 17:40

为激发市民的阅读热情,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终生阅读在大冶蔚然成风,促进书香大冶建设。12月29日,由大冶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妇联主办,大冶市图书馆、市艺术剧院、博览书屋承办的“忆往昔峥嵘岁月稠”2024辞旧迎新·新年读书会活动在博览书屋二楼举办。40多名越多爱好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开场音乐《打跳欢歌》中拉开帷幕,来自大冶市葫芦丝艺术团的精彩演奏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愉悦的视听享受。随后,多位嘉宾上台分享,包括毛泽东书法欣赏、汪芳芳的《相信》、范彬斌的《最后一次讲演》、吴清华的《生命影响生命》、吴丽芬的《钢的城》、杜雯的《熠熠青铜灿 大美大冶赞》、柯阿姮的《活着》、刘惠群的《幸福从接纳开始》、江丽萍的《读书,让我们久别重逢》等。这些分享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深情讲述,也有精彩演绎,展现了阅读的魅力和力量。

活动还为参赛者颁发了购书卡,鼓励市民积极参与阅读,让知识陪伴每一个美好的日子。

本次新年读书会活动为大冶市的市民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让更多人感受到了阅读的快乐和魅力。在新的一年里,大冶市图书馆将继续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市民的文化生活注入更多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