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2022年黄石市“敬老月”暨中老年人才艺大赛作品展开幕

来源:黄石市群众艺术馆      时间:2022-10-15 16:49

10月14日上午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2022年黄石市“敬老月”

暨中老年人才艺大赛作品展

在市群艺馆一楼举办开幕仪式

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市老龄委副主任郭双喜,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丁克芳,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李小磊,市群艺馆党支部书记、馆长陈芳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为获奖作者颁奖。

丁克芳宣读《湖北省第十七届中老年人才艺大赛获奖名单》《黄石市2022年中老年人才艺大赛获奖名单》,郭双喜致辞并宣布展览开幕。随后在场嘉宾前往展览厅参观展览。

该活动旨在加快推进健康黄石建设,积极响应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宣传普及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切实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在全社会倡导和营造孝老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30日

为保障广大市民的健康安全

观看展览期间

请全程佩戴口罩,保持适当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