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喜迎“双节”!“周末百姓大舞台”走进武商!

来源:黄石市群众艺术馆      时间:2022-10-01 10:33

在国庆节、重阳节到来之际,为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28日下午,市群艺馆、大智路社区、黄石乐享智慧养老服务公司在黄石武商MALL共同承办“周末百姓大舞台”文艺汇演及助老服务活动,旨在宣传助老、孝亲、邻里互助、志愿帮扶理念,不断丰富辖区群众的思想文化生活。

此次文艺演出活动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缔造幸福生活”主题,融合舞蹈、小品、合唱等文艺形式,通过精彩的故事和鲜活的语言,生动地表达出人民对缔造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对实现中国梦的信心。活动现场,大智路社区文艺文化志愿服务队第一个登台演出舞蹈《美丽中国》,舒缓轻曼的姿态和娴熟自如的动作吸引周边群众驻足观看,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现场还开展了为困难老人赠送生活物资、义诊、免费理发等惠民活动。通过文艺惠民演出和服务,将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的理念传递给千家万户,让爱老、孝老、敬老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