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西塞山区举行“ 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活动

   时间:2022-10-01 09:48

为宣传党的二十大,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推动乡村振兴,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9月29日,西塞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了“灵秀湖北 四季村晚”暨欢庆“重阳节”“ 红色文艺轻骑兵”进基层文化惠民活动。

演出现场,有舞蹈《我的祖国》《万疆》《领航》、歌伴舞《茉莉花》《江山》、时装秀《水墨中国》《花开中国》《年代的变迁》、戏曲《我为亲人熬鸡汤》等16个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文艺志愿者们载歌载舞,以欢庆佳节、放声歌唱,共同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共同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为广大群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丰富了居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西塞山区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活动,让文化发展的成果惠及到广大的人民群众,同时,也不断的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持续的来提升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和新期待,用喜悦欢乐的文化氛围来迎接我们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