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群众艺术馆“我为群众办实事”文化惠民志愿服务活动走进黄石市特殊学校

来源:市群艺馆      时间:2022-05-22 10:41

5月18日下午,由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黄石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文化惠民志愿服务活动在黄石市特殊学校顺利开展。

“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黄石市群艺馆小分队为特校的孩子们带来了非常精彩的儿童剧《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演出一开始,孙悟空、猪八戒和沙和尚等脍炙人口的经典人物一出场,孩子们掌声连连、兴奋不已。演出过程中,演员们热情邀请台下孩子们上台互动,他们积极配合、乐在其中,而台下的孩子们也看得目不转睛,生怕错过精彩情节。

本次活动是黄石市群众艺术馆“我为群众办实事”文化惠民志愿服务活动之一,受到了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通过儿童剧这种寓教于乐的形式,不仅让孩子们在欣赏趣味表演的同时陶冶了艺术情操,也给老师们带来了教学启发。

经典的故事、生动的演出,既让孩子们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也体现了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关爱特殊群体的良好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