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经典诵读迎新年

作者:许娓娓   来源:大冶市文旅局      时间:2022-01-01 11:31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群众的作用。12月28日上午,由大冶市文化和旅游局、大冶市妇联联合主办,大冶市图书馆和大冶市博览书屋承办,“一起阅读吧”迎新年经典诵读会在博览书屋举办。

大冶市广大朗诵爱好者齐聚一堂,用激情澎湃的声音演绎了《摘下你的口罩》、《如果警察有颜色》、《中华魂》、《延安,我把你追寻》、《有一个字,与生俱来,排山倒海》等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的经典诗篇和现代佳作。一首首激情澎湃的诗歌,一句句饱含深情的朗诵,带领台下观众回顾建党百年辉煌历程,表达了广大群众对党和祖国的忠诚信仰和美好祝福。他们用声音礼赞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让现场观众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深切感受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更“声”入人心。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提升市民的人文素质和道德情操,增强广大市民对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认同感,让中华文化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