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东昌阁沉浸式业态项目正式签约

   时间:2021-11-17 14:54

11月10日,东昌阁沉浸式业态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东方山游客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

根据协议,鄂旅投黄石公司与武汉风飞来科技有限公司将本着“分步实施、风险共担、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助力东方山旅游高质量发展。

当天签约的东昌阁沉浸式业态项目,既是鄂旅投黄石公司的重点项目,也是下陆区文旅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项目,将为下陆区今后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下陆区方面表示,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全力支持项目早日建成运营。

鄂旅投黄石公司董事长陈志波表示,公司近年来围绕东方山旅游发展,按照“整体规划、分步开发、提档升级、争创5A”的思路,深耕东方山景区开发。未来通过与武汉风飞来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共进,将合力把东方山打造成为黄石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以及全市文旅的标杆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