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凝聚文旅力量 谱写文旅新篇

作者:刘志泉   来源:大冶市文旅局      时间:2021-11-06 10:08

11月1日,大冶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大冶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宏松主持。

会议指出,大冶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新征程,奋进全国县域经济50强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委书记郝胜勇在会上所作的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确定了今后五年全市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描绘了未来经济社会发展蓝图。

会议强调,文旅系统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找准发展定位,将大会精神贯穿到工作的方方面面,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踏实工作,深入推动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统一思想。要把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做到以学促思、以学促行、以学增效,用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是统一行动。局分管领导、机关各股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要精心组织专题学习、专题研讨,发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表率作用,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全覆盖,迅速掀起文旅系统学习贯彻的热潮;三是统一要求。要在知行合一、学用结合上下功夫,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提升文旅工作水平,提升执政服务能力,大力推进文化惠民、生态旅游重点项目,精心策划推动“一本画册、一个视频、一张旅游图、一个精品剧、一个文化综合体”五个一工程。以昂扬的斗志开创文旅工作新局面,谱写文旅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