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群艺馆“学雷锋”志愿服务走进特校

来源:黄石市群众艺术馆      时间:2021-04-02 17:56

3月29日下午

“周末百姓大舞台”学雷锋志愿服务
走进黄石市特殊学校
为孩子们准备了一场精彩的
儿童剧《丑小鸭》
受到了特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演出开始前,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就坐。随着演员们身穿可爱的卡通道具服上场,演出拉开序幕,引来台下孩子们的欢呼。观看演出时碰到不理解的地方,他们歪着头等待老师进行手语解释,生动的剧情让孩子们沉浸其中、看得津津有味。

互动环节中,孩子们十分踊跃,纷纷跟着台上的“丑小鸭”一起学习猫咪伸懒腰。表演结束后演员邀请孩子们上台体验,只见孩子们穿着演出服跟着演员们一起扮演“丑小鸭”,体验表演的乐趣,现场充满着欢乐的气氛。

最后,特校李全英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向群艺馆带来的精彩表演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这里的孩子们很少有这样的机会,今天的表演让人欣喜,希望以后能多一些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进入校园。”

黄石市特殊教育学校创办于1959年,是黄石城区唯一一所面向听力障碍、智力障碍残疾少年儿童施教的寄宿制公办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