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西塞山区开展文化娱乐市场清明节前大检查

作者:彭郑   来源:西塞山区文旅局      时间:2021-04-01 12:24

西塞山区开展文化娱乐市场

清明节前大检查

3月30日,西塞山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市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开展了清明节前文化娱乐市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巩固疫了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为假日期间文化娱乐行业安全稳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检查重点对网吧、KTV等文化娱乐行业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进行了全覆盖检查,实地查看了各单位疫情防控物资配备。落实体温监测、工作人员持健康证上岗等工作落实情况;详细检查了各场所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灭火设施、应急照明等设备设施的使用管理情况。不断督导文化娱乐经营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及时排除各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隐患,确保辖区文化娱乐市场经营状况稳定、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