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慰问困难群众、创文创卫、宣讲会……市群艺馆党员干部在行动!

来源:黄石市群众艺术馆      时间:2021-01-28 16:59

市群艺馆党支部赴共建社区慰问困难群众

1月20日下午,由市群艺馆党支部书记、馆长陈芳同志带队,在青龙山社区办公室主任程小敏同志的引导下,前往青龙山社区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物资。

正值传统“腊八节”,开展党员“微心愿”活动是为了更好的传递节日的慰问和祝福。本次活动共慰问困难群众14户,以社区重病重残困难群众和孤寡独居老人为重点,真真切切把关爱之情传递到困难群众心中,让他们在寒冬中体会到了关怀和温暖。

助力创文创卫 我们在行动

1月21日上午,青龙山社区内穿梭着志愿者“红马甲”们的身影,在灰蒙蒙的天气中格外显眼。原来,是市群艺馆党员干部们在共建共驻社区开展创文、创卫活动。“红马甲”们拿着扫把、钳子、铲子等工具,将小区的花坛内、墙壁上等卫生死角的垃圾“一扫而光”。

市群艺馆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1月21日下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1月主题党日活动在市群艺馆三楼报告厅举行。会上,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邹晓芳同志紧抓关键,结合工作实际,从“新的发展阶段”、“高质量发展”、“以人民为中心”和“文化自信”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他用通俗易懂的句子、生动鲜活的例子为全馆中层干部及党员们上了一堂深入人心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以指导实践,服务群众。

会上还原文学习了吴锦同志在市政府全会上《只争朝夕 奋力求进 在新征程中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的讲话等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