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阳新文旅系统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阳新县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0-12-04 15:17


11月27日上午,阳新县文旅系统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阳新县委党校校委委员虞荣华作了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辅导报告,她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建议》框架结构和主题内容、全面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作了深入解析。

阳新县文旅局局长李细禄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决战脱贫攻坚》,并要求文旅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持续抓好脱贫攻坚工作,把学习与当前文化旅游工作创新发展结合起来,从学习中寻找新方向、新思路、新举措,全面提升创新文化旅游发展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开创我县文化旅游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