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书香传情 文化暖心

来源:黄石港区文旅局      时间:2020-05-12 11:03

为进一步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工作,提升辖区街道综合文化站的服务效能,5月9日下午,中共黄石港区文化和旅游局党支部组织前往江北、花湖、黄石港、沈家营综合文化站,开展“全民闻书香·文化悦港区”图书捐赠主题党日活动。

送书到江北文化站

 

送书到沈家营街道综合文化站

 

送书到黄石港街道综合文化站

 

送书到花湖街道综合文化站

此次活动捐赠了包含少年儿童读本、文言文学、社会科学、经济发展、人文历史、学习辅导等不同种类,价值5万元2000余册的书籍。

参与图书捐赠仪式的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捐赠活动能成为进一步倡导全民阅读的一次暖心活动,送的不仅仅是书,还是全民阅读的接力棒。希望通过这些捐赠的书籍,在扩充各街道综合文化站图书室藏书量的同时,引导全区范围内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风尚,使辖区居民在阅读中开阔视野、增长知识、陶冶情操,不断丰富精神世界,增强精神力量,促进社会文明和谐,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