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陈祖刚一行赴阳新调研旅游企业复工复产和景区开放管理情况

来源:阳新县文旅局      时间:2020-05-12 10:59

5月7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祖刚带领省厅产业发展、安全监管处相关负责人到阳新调研旅游企业复工复产和景区开放管理工作。

陈祖刚一行前往王英镇实地查看了天空之城检票区、客运索道、高空秋千、玻璃平台和仙岛湖游船码头等地,详细了解了仙岛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因疫情造成的影响、损失和复工复产后的经营等情况,并对特种设备安全、水上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查。

陈祖刚希望仙岛湖景区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扎实做好特种设施设备维护、公共场所消毒、客流管控疏导、紧急情况处置预案等工作,切实维护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景区安全有序开放。同时鼓励景区增强信心,要进一步按照4A标准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和服务,丰富文化内涵,谋划业务创新,为游客提供丰富多样的休闲体验,提升景区的吸引力,提高景区的抗风险能力。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泽良,阳新县副县长蔡暖心、县文旅局局长李细禄参加调研。